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07

直达电梯——o84教你学坏


你是一个送快递的,每天要穿梭在不同的办公楼间,电梯是你平时乘坐的最多的交通工具,你希望它可以直接送你到你想去的楼层(cow,那中间等电梯的人怎么办?)。以下是实现你的愿望的办法:

很简单,同时按下闭门健和你想去的楼层,这个方法在大部分品牌的电梯上通用,下次你有急事,可以试一下(当然是在半夜里都没人的时候)。

del.icio.us: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半夜没人的时候,谁tmd跟你抢电梯啊,你丫儿简直SB一个。

好像在告诉大家,教大家在论坛骂人不被版主删贴的办法,就是按着shift + ctrl按钮后再点击发表按钮,适用于大多数论坛。下次有人让你不爽了,可以试一下(当然是在半夜版主睡着了的时候)

匿名 说...

有一天,苏东坡去拜访佛印,遇到佛印正在打坐。苏东坡便在佛印的对面静静地坐了下来,也学佛印打坐。过了约一柱香的时间,两人同时张开眼睛,结束打坐。由于刚打完坐,苏东坡觉得浑身舒畅,满心欢喜。他问佛印说:“你看我现在像什么?”

佛印回答苏东坡:“我看阁下像一尊佛。”苏东坡听了佛印说自己像尊佛,心中大乐。佛印也问苏东坡说:“那阁下看我像什么呢?”

苏东坡心想:“平常老是被你占便宜,今儿个可让我逮到机会了。也换我来占你的便宜。” 于是他回答佛印说:“我看你像一陀大便。”佛印脸上微微一笑,便又继续打坐了。

苏东坡占了佛印的便宜之后,越想越乐。回到家便迫不急待地将事情的本末告诉了苏小妹。

“哥,你被佛印占便宜了,你知道吗?”苏小妹听完苏东坡的话之后,提醒苏东坡。“为什么?他看我像尊佛,我看他像陀大便,怎么会是我被占便宜呢?”

“佛书上说,心中有佛,则观看万物皆是佛。佛印因为心中有佛,所以看你像尊佛。那敢问大哥你,当时你的心中到底装了什么?”

匿名 说...

介~~~还是回复比较强悍

匿名 说...

haha

匿名 说...

吵架贴??!!路过~

匿名 说...

楼主加上"(当然是在半夜里都没人的时候)"本是一句玩笑话,大家真的去试的话目的多半也不在于跟别人抢电梯,而是试试是否真的如此罢了,一楼的竟然那样理解,实在是脑子有问题.

匿名 说...

半夜也没别人按电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