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7-03-31

picotux――史上最小的Linux电脑

picotux――史上最小的Linux电脑
不知道算不算火星(这是2005年的产品):Picotux可能使这个世界上生产过的最小的Linux电脑。光看图片可能还意识不到这玩意儿到底有多小,看看下面的尺寸参数:

长x宽x高――36x19x19(毫米!!!)
重――18克
CPU――55MHz 32-bit ARM 7 Netsilicon NS7520
另外,picotux的配置中还包括2MB闪存、8MB内存(SDRAM)、10/100MB网卡等(详见 picotux网站)。这样的配置也只能运行特制的Linux操作系统。

真不知道他们攒了这样一台系统用来干什么?

其他袖珍电脑:
HTPC――家庭影院电脑
AMD-PIC 50X15
比Mac Mini更Mini的Linutop

--
由 8O 于 3/30/2007 08:09:00 下午 在 极其 NB 上发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