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26

比Mac Mini更Mini的Linutop


一看Linutop这名字就不难猜出,这是一款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Mini PC。

9.3 x 2.7 x 15 cm的大小和280克的重量,比Mac Mini更加小巧。采用AMD Geode低电压处理器(无需风扇,真正的静音PC),256MB内存和512MB ROM(Pocket PC?),4个USB2.0接口,100M网卡,VGA视频输出和音频输入/输出功能。看到这样的配置,o一下子就联想到了另一台很Q的电脑。估计Linutop的售价不会超过RMB1000元。

软件方面:Linutop自带Firefox浏览器、AbiWord文本编辑软件、Gaim即时通讯软件和Totem媒体播放器()。很适合学校、图书馆、政府部门和一般企业的互联网应用。也可以作为Car PC。如果支持中文系统的话,可以弄一台给老爸老妈上网用。





相关文章:
Intel的廉价笔记本 | AMD-PIC 50X15

1 条评论:

坚硬的泡沫 说...

Linutop,今天居然上了digg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