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22

独手纸


如果你和o一样不知何谓“数独”(Sudoku),那就先通过Wiki培训一下。

数独是一种源自18世纪末的瑞士,后在美国发展、并在日本发扬光大的数学智力拼图游戏。拼图是九宫格(即3格宽×3格高)的正方 形状,每一格又细分为一个九宫格。在每一个小九宫格中,分别填上1至9的数字(但并非一定采用数字, 例如采用字母a,b,c...),让整个大九宫格每一列、每一行的数字都不重复。这种游戏只需要逻辑思维能力,与数字运算无关。虽然玩法简单,但数字排列 方式却千变万化,所以不少教育者认为数独是锻炼脑筋的好方法。后来,更因子独的流行衍生了许多类似的数学智力拼图游戏,例如︰数和(Kakuro)、杀手 数独(Killer Sudoku)
听起来是个很酷的游戏!更酷的是数独迷现在可以花上$5买上一卷数读手纸,来充分利用便便的时间(只是以后上厕所得养成带笔的好习惯)。

相关文章:
Mitsubishi VS Dyson
风刮
以400mph的速度风干你的手
松下便器


10月26日更新:感谢hhalloyy的指正,还是尊重大多数人的译法。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数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