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29

Kentsfield——四驱Intel


Intel将与下周三推出代号为“Kentsfield”的四核处理器。第一款Core 2 Quadro处理器时钟频率2.66GHz,前端总线1066MHz,还起了拗口的名字——Core 2 Extreme Quad QX6700。

由于采用全新的技术,Intel的四核处理器在普通应用上对系统性能提升不会有太大的帮助,但在视频处理方面Core 2 Quadro的优势就显示出来了

AMD类似的“四驱”平台将在几周后发布,看来要赶上Intel的步伐,AMD还需努力啊!

相关文章:
Intel的新武器——Core 2 Quadro Kentsfield
Intel的廉价笔记本
AMD-PIC 50X15
比Mac Mini更Mini的Linutop
“概念病毒”威胁AMD的生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