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15

搜索MP3——Google就是Napster


你平时上哪儿找想要的mp3?专业的mp3下载网站(记得很早的时候用过9天,然后就是搜刮),或者百度mp3,或者bt,或者emule?为什么 不试试万能的Google,既然他们的目标是让所有的信息都可以在互联网上搜索得到,那么区区几个mp3又怎么能难倒google。

其实下面的方法google advanced search operators上都有涉及,只不过一般人不太会运用而已。简单介绍一下如何用google来搜索网上可以下载的mp3,拿Bon Jovi举个例子,在google搜索栏中输入
-inurl:(htm|html|php) intitle:”index of” +”last modified” +”parent directory” +description +size +(wma|mp3) “Bon Jovi”
(可用其他歌手或歌名替代Bon Jovi)

同理我们一个将google变成超星下载电子书(将wma|mp3改成电子书文件格式如pdf等)或者下载视频(mpg、wmv)

如果你有什么好点子也请与大家分享。


更多有关google高级搜索的介绍请访问google advanced search operators


10月29日更新:如果嫌上述方法太麻烦的话,现在又现成的解决方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80,blog的内容与版面的提高并进,赞一个先~!

不知道的人,第一次来这里,看版面,谁知道这里是blogger的blog呢 ;-)

匿名 说...

多谢宫兄抬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