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25

怎样PS出安迪·沃霍尔风格的pop art作品


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是POP Art(流行艺术?no,no,no,人家叫波普艺术,晕倒~~)的开创者之一。Melissa Clifton在她的blogger上介绍了如果一步一步做一幅Warhol风格的图片——Andy-Warhol-Up Your Photographs。喜欢PS的朋友慢慢研究吧!

和o一样不懂艺术的同学,饿补一下有关Andy Warhol和POP ART的知识(摘录自维基百科),充实一下自己的艺术细胞

安迪·沃荷认为艺术与金钱挂勾,因此应该要努力把艺术商业化。他的著名作品中,有一幅不断复制家传户晓的金宝汤图案,就是宣布资本主义生产方式的新一阶段。他经常使用绢印版画技法来重现图象。他的作品中最常出现的是名人以及人们熟悉的事物,比如玛丽莲·梦露埃尔维斯·普雷斯利。重复是其作品的一大特色。他的作品还包括电影音乐地下丝绒 The Velvet Underground)。1987年,于纽约去世,享年59岁。
波普艺术(POP ART)又称普普艺术,是一个探讨通俗文化与艺术之间关连的艺术运动。 波普艺术试图推翻抽象艺术并转向符号,商标等具象的大众文化主题。波普艺术这个字目前已知的是1956年英国的艺术评论家罗伦斯·艾伟Laurence Alloway所提出的。

波普艺术同时也是一些讽刺,市侩贪婪本性的沿伸。简单来说,波普艺术是当今较底层艺术市场的前身。波普艺术家大量复制印刷的艺术品造成了相当多评论。早期某 些波普艺术家力争博物馆典藏或赞助的机会。并使用很多廉价颜料创作,作品不久之后就无法保存。这也引起一些争议。1960年代,波普艺术的影响力量开始在 英国和美国流传,造就了许多当代的艺术家。后期的波普艺术几乎都在探讨美国的大众文化。

波普艺术特殊的地方在于它对于流行时尚有相当特别而且长久的影响力。不少服装设计,平面设计师都直接或间接的从波普艺术中取得灵感。
相关文章:
PS出来的剪影
艺术的细胞
如何成为iPod广告中的主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