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13

DIY 9V的蜡烛


还记得上次介绍的9伏特的蜡烛吗?如果市场上买不到o们就自己做吧。

1. 预备材料:
9V电池和专用联线 / 灯泡及固定灯泡的底座(架子)/ 半透明胶卷盒(或其他你认为可以用来做外壳的东东)/ 热熔胶


2. 将灯泡的底座和9V电池专用联线连接起来。有条件的话可以将它们焊上。


3. 用热熔胶将联好线的底座固定到胶卷盒(或者你使用的其他半透明外壳内)


4. 调整大小。如果你使用的是胶卷盒,可以将上面的盖口切开,使其正好可以固定在9V电池上


5. tala——完工。不比原装的差吧?多做几个,下次开party的时候show一把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