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17

天价Bra


2000多颗钻石(总共800克拉)做成的bra也不是很耀眼啊(是8是光线投射的问题)?650万美元的售价估计只有刚刚被收购的YOUTUBE员工或者收购YOUTUBE的GOOGLE员工(Google收购Youtube)才买的起。

况且对男人来说,真有这么多钱,来4趟维珍航空的太空之旅($1,764,000.00的礼物——维珍太空之旅接受预订)似乎也比这个bra强一点。当然,如果Karolina Kurvoka(除了bra外你看到的东西)也包含在650万美元的售价中的话,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del.icio.us: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错。 太空之旅飞一次钱就没了。 买这个bra 首先能够讨女朋友开心, 自己能够提升性欲, 最后实在不行了还能拆了做成钻戒卖。 实惠啊。 一次投资终身享用。 更不用说钻石涨价的投资收益。

匿名 说...

有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