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22

谣言:Google收购SS1


Google这回买的不是波音767,而是2004年获得Ansari X大奖的SpaceShipOne太空飞船。

设计SpaceShipOne的Burt Rutan首先和微软的创始人Paul Allen合作,于2004年成功开发并试飞了SpaceShipOne(视频)。在赢得1000万美元的奖金后他又和Virgin集团的创始人Richard Branson爵士一起投入SpaceShipTwo的研发中。如今Virgin Galactic的SpaceShipTwo开发工作也已经进入实质阶段,并计划在2009年推出 $1,764,000.00的太空旅行套餐

如果谣传是真的,SpaceShipOne将于今天抵达Google加州总部,并会被放置在43号楼中。


相关文章:
$1,764,000.00的礼物——维珍太空之旅接受预订
Virgin Galactic廉价太空之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