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06

$1,764,000.00的礼物——维珍太空之旅接受预订


如果你真的很有钱,难么Virgin Galactic的太空之旅肯定是你和家人朋友能分享的最佳圣诞礼物。这个将近177万美元的6人(你和其他5位亲友)套餐包括:

• 3天的健康评估和飞行培训;
• 2个半小时的太空之旅(模拟视频)——从寂静的太空俯瞰地球,在海拔110公里的高空体验失重的感觉;
• 返航后赴Richard Branson爵士(维珍集团创始人)在英属Virgin Island的私人岛屿休假/狂欢4天(all inclusive,每个宇航员还可以各邀请一名亲友);
虽然SpaceShipTwo®的真正商业飞行预计要到2009年才能开始,但是现在你已经可以开始预订该豪华套餐,详情请洽1.877.9NM.GIF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