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01

Virgin Galactic廉价太空之旅


2004年10月4日Virgin Spaceship One成功试飞后,维珍新一代商用太空飞行器Spaceship Two又诞生了。
9月28日上午,Virgin集团的创始人Richard Branson爵士在2006 WIRED NextFest上向大家展示了Spaceship Two的客舱仿真模型。
客舱由Casio Baby-G的设计师Seymour Powell设计,可容纳2名飞行员和6名乘客。平躺的座椅可以减少轻飞船加速时产生的巨大重力,客舱内壁由柔软的材料包裹,看上去像精神病院的病房。当飞船上升到指定轨道后,乘客不仅能体会几分钟的0重力感觉,还可以透过15个巨大的景观窗,欣赏外太空的风景。
和如今太空旅行的市场价(2000万美元)相比,Virgin的太空之旅要廉价的多。整个航程2.5小时,你将被送到离地面110公里的高度(普通商业航班的飞行高度约10公里),全价200000美元(包括3天的飞行前培训)。Virgin表示,商业太空飞行的价格还有下降的空间,即使是目前这个价位,相信国内有不少新富阶层已经可以携家带口上太空度假了。
没钱的还是借Virgin的宣传片感受一下遨游太空的感觉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