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10

带瞄准器的高尔夫球杆


这是一个可以帮助你提高球技(至少是short game——击近球技术)的高尔夫球杆——DiXX Blu。

球杆自带的感应器和小LCD,帮助你瞄准目标。可以通过调整自己的站位和球杆的位置,将屏幕上的小红点调整到十字标的中心,如果你站位准确,屏幕中心的小红点会变绿,表示你可以击球了。球杆自带的定位系统还可以通过你的挥杆动作计算/记录你的挥杆路径,击球速度,击球位置和角度。通过分析这些数据可以帮你提升你的球艺。如果你玩得起Golf,肯定也不在乎花上800多美元“请”这样一个电子教练。

8O也有一个免费的电子教练——-Office里的乐趣—Mini Golf-,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