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15

Siemens交通标志识别系统


如今可以让你开车时分心的东西多了:手机、PDA、GPS(Sony PSP GPS解决方案),甚至前面那辆车里突然比出的中指(菜瓜司机必备之秘密武器)。一不小心就让你错过了路边的交通标志,倒车回去看看?你不是想重演这一幕吧(不幸被直播的车祸);不管不顾朝前开?没准就有个人民B警察叔叔在前头等你。

如果有了西门子这套系统就省心了。它可以通过录像系统将路边将要出现的交通标识投射到你的前挡风玻璃上,提示你采取相应措施。如果你自认为反应不够快,还可以将该系统和你的自动巡航系统联动,你根本不用注意边上飘过的限速指示牌,有西门子替你掌舵呢(万一交通标识上限速20被哪个WBD改成200,那车不得飚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