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03

Sony PSP GPS解决方案


上周介绍的PSP GPS解决方案又有新消息。

据传PSP的GPS系统将分为行人、自行车和汽车三个版本,可以通过网络更新地图信息(储存到Memory Stick上)。从新的图片上不难看出,小小的GPS天线通过螺丝固定在PSP的顶部。采用MAPLUS的导航系统除了可以实现普通的定位和导航功能外,还能应用在一些游戏当中。比如即将推出的“Everybody's Golf Cours”和“Metal Gear”,GPS游戏模式中你会被要求到指定地点与敌人交火,应该不会是真的要你端着PSP在大街上东奔西走。

如果sony不跳票的话,PSP GPS配件会在年底上市。拭目以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