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03

Skype USB电话


Skype是o用过的最好的VoIP解决方案,不管是Skype间的通话质量还是Skype打到本地电话的通话质量都非常的好。只是skype的使用没有普通电话方便,带着耳麦讲电话的感觉总不如用话机自然。因此市面上出现了很多Skype USB电话,比如ASG-142 MouseFone。

这款Skype USB电话,造型类似motorola的V3手机。它合拢时是一个分辨率为800DPI的光电鼠标,打开后又成了一个带来点显示功能的Skype电话(内建1.3英寸液晶显示屏)。这样的设计一定会让经常使用Skype的人动心。

唯一的缺点是ASG-142只能在windows下使用。

del.icio.u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