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27

Google又升了o


周二,google的股价收于475刀,市值达到1450亿美元,成功超越IBM(1395亿美元)成为纳斯达克市值排名第3位的IT企业(当然也是全球市值排名第三位的IT企业),仅次于微软(2790亿美元)和思科(1475亿)。

IBM并不需要为此感到惭愧,Google已经成功超越了众多前辈IT企业:惠普(1090亿),intel(1230亿)。和google同属网络公司的eBay(450亿), Yahoo(320亿)和Amazon(140亿)更是难以望其项背。

和传统企业相比:google目前的市值比美国三大汽车公司(戴姆勒克莱斯勒-540亿、通用-200亿、福特-150亿)市值总合还多540亿美元。

当然,和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埃克森美孚(4160亿)相比,google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它暂时也无法和通用电子(3670亿)或者沃尔玛(2140)相提并论,但是一个1998年正式成立,2004年才上市的公司有的是时间去创造更加惊人的业绩。

Google,不服不行

相关文章:
整合Gmail和Google Reader
搜索MP3——Google就是Napster
Blogsearch登上Google News
Google Orkut全面开放
Google Docs & Spreadsheets编辑Gmail附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