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23

古董太阳能随身听——Sony Solar Walkman


1987年Sony就推出了这款太阳能Walkman,没看到过吧?

这款WM-F107随身听可能是当时顶级配置的Walkman,太阳能充电功能;支持金属磁带Metal Tape(想起当年在地摊上淘卡口带的日子);杜比降噪(Dolby B NR);AM/FM收音;防水运动外壳,几乎集所有(当时)新潮的功能于一体,即使放到现在也不算落伍。毕竟现在流行的“Walkman”中,好像只有 iPod可以外挂太阳能充电面板,和Sony这款20年前推出的“古董级”随身听内置太阳能电池还是有差距。

不知道索尼为什么没有量产WM-F107?如果有兴趣收藏,可以上eBay去看看,售价大概在100刀左右。

相关文章:
Sony S系列数码MP3随身听上市
Apple iPod nano第二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