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21

Google Orkut全面开放


Orkut自从开始运行以来一直需要通过邀请才能注册。如今Google放开限制,只要有Google帐号即可加入这个只在巴西做得很“成功”的社区Orkut(巴西50%的网民有Orkut帐号,占全部Orkut用户的63%)。

Google对Orkut倾注的力量比Blogger似乎更少,大家对Orkut的评价基本停留在"Bad, bad service. No donuts"

新政策的实施也给Orkut带来一些新的功能,如改进了回复系统,增加了语言限制(不使用你的母语的用户无法向你发送消息/spam)等等。

o没有用过orkut的服务,如果说得不到位,还请大家指正。

更新:Alexa的统计数据虽然不能说明一切,但是至少证明Orkut并不像o说得那么一无是处。



del.icio.u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