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16

整合Gmail和Google Reader


你不能控制GOOGLE将WRITELY和SPREADSHEETS合并到一起,GOOGLE也无法阻止你将GOOGLE READER整合进GMAIL中(如果你想要的话)。

只要使用Mihai Parparita(新版GOOGLE READER的作者)编写的一个GREASEMONKEY(什么是GREASEMONKEY及如何安装?请参看:为Blogger添加Technorati标签)脚本程序,你就可以在GMAIL中阅读你在GOOGLE READER下订阅的网站(必须使用FIREFOX浏览器)合并在一起。

假定你已经安装了GM:点击安装Mihai的脚本simple Greasemonkey script
然后登陆你的GMAIL,你就会看到多了一个feeds的链接,这样你就可以在GMAIL中阅读GOOGLE READER的内容了。

对o来说唯一的区别就是可以少开一个FIREFOX TAB。也许你可以教教8O这样做的好处。


click here if you wanna know mo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