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19

Colour Like No Other——SONY Bravia广告


一开始还以为是立邦漆的广告,到最后才看到Like No Other。虽然不能说明Sony Bravia电视机色彩真的就那么炫,但这个广告本身比PS3的广告直观多了。

色彩绚丽的广告是今年7月在苏格兰格拉斯哥拍摄的。总共动用了70,000升环保涂料;330米钢管;358米焊缝;455门发射礼花的迫击炮;1700个雷管;622个颜料桶。拍摄完后,60个工人花了5天时间将现场清理干净。而整个拍摄过程则耗费了250人和10天的时间。

据称该广告没有使用任何CGI,如果你不相信,可以点击“全文”查看部分拍摄花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