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02

Intel的廉价笔记本


Intel本周发布了他们的廉价笔记本电脑解决方案——"Classmate PC"(同班同学?)——这批产品采用intel赛扬处理器和915GMS芯片组,256MB DDR2内存和1GB闪存作为存储介质(硬盘?),配合7英寸的 WVXGA(800x600)液晶屏,显得十分小巧。令人吃惊的是和其他OLPC产品不同,同班同学将可以运行windows xp操作系统(装在1GB闪存上?),并且配有标准的锂离子电池(这样就不需要通过手摇发电了吧)。不过英特尔的$220-300的售价似乎比尼葛洛•庞帝预计的$100高出了一倍多,也比AMD-PIC的售价高出一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