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09-25

160,000,000像素的数码相机

世界开始变得越来越大了,英国人制造了能当路灯用的巨大台灯,瑞士人制造了能拍出7,500 x 21,250像素(1亿6千万像素)的巨型数码相机。

不要看它傻头傻脑的,反应速度可不慢,借助超强的300mb/s数据传输速度,Seitz 6x17只需1秒钟就可拍出1张160,000,000像素的数码相片。单张照片的大小307mb(RAW 16-bit)或者922mb(TIFF 48-bit)。这么大的文件当然不会用SD卡或者CF卡,它的存储设备是一台Apple Mac Mini(配置:1.66hz intel core duo,2gb ram, mac osx/windows xp)或订做的移动PC。全套装备的重量为相机2.8公斤,存储设备2.6公斤(谁说拍照不是体力活?)

售价:移动版28,900欧元;工作室版26,900欧元(也就是一辆宝马的价格吧)

更多资料大家可以上厂商的网站了解。来看看它拍出的照片效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