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09-25

Motorola蓝牙立体声头盔

Audex™——摩托罗拉立体声蓝牙耳机和时尚滑雪帽的完美结合。

当你滑雪或者冬季到户外活动的时候,Audex不仅保暖,更能带给你高品质的无线音乐享受(好像立体声蓝牙耳机的音质都不怎么样,不过无拘无束的感觉倒是8错D)。为了方便用户在听音乐和接电话两种模式间转换,moto在耳机边加上了滚轮设计,及时冬天戴着手套也能操作。非常不错的创意,冬天的时候就不用抖抖索索的掏出手机接电话了。这款专为户外运动爱好者设计的蓝牙耳机还配有防风噪麦克风,为你提供最佳通话效果(边玩滑雪板边打电话?有创意!)。除了支持蓝牙设备(必须符合蓝牙立体声音乐规范A2DP和蓝牙音乐控制规范AVRCP),它也能通过普通音频线连接一般的数码音乐设备:iPod、MD、CD等等。

如果圣诞节还没想好送什么礼物的话,这款帽子/蓝牙耳机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价格大概$18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