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09-25

USB导弹系统


现在你的办公室里有了武装直升机,是时候考虑建立一个自己的防空系统,保卫你的办公桌。

试试这套售价仅19.5英镑的导弹防御系统(TMD?)吧。

该系统采用USB供电,通过空气动力发射导弹,兼容pc和mac。相当环保,且没有潜在的辐射危险。

在办公室里打一场清洁的空战,那是相当的cooooooool。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先把8个圈圈的Blogger上“极其牛B”的东东搬到这里,以后8个圈圈的Blogger专门交流blogger的内容,Geeky这里就介绍一些新奇好玩的东东,希望大家喜欢,也欢迎大家多提建议!

匿名 说...

请教8O兄,你的blog中的文内自动链接功能是怎么实现的?非常羡慕的说

匿名 说...

可以自动链接吗?o都是手动添加上去d,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