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09-25

自制的波音747-400模拟器

国内经常报道有农民自制直升飞机水陆两栖汽车,甚至飞碟(中国的科研人员都在忙于开发更高、精、尖的项目,把这些小儿科的东西都交给中国农民来开发),看得8"O"五体投地。我们国家的科学发展日新月异,外国的农民都在忙啥咧?

一位叫Matthew Sheil的澳大利亚“农民”(其实是一个拥有一家运输公司的资本家)在悉尼的家中建造了一个13英尺x11英尺x9英尺(宽、长、高)的波音747-400的驾驶舱。


Matthew的计划是用10年时间建成一个能够模拟/完成747-400所有飞行动作、全视角的飞行模拟器。为实施这个计划,他从波音公司调阅了5米厚的技术资料;从退役的747-100上拆下所有有用的配件及设备(包括飞行座椅)。

从1998年1月开始算起,Matthew的VFP(Virtual Flightdeck Project)计划已经进入了第8个年头了,他的网站记录了整个项目的全过程,有志于从事航天器开发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有没有值得借鉴的资料,Matthew也希望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能为其提出建议或提供帮助。

8"O"对航天器一无所知,就看看VCP截至2006年5月18日的最新进展吧!



加装了运动底座的机舱(解说的也那么不专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