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09-27

水冷机场

最近泰国值得我们关注的除了政变以外还有就是9月28日即将交付使用的新现代化机场——Suvarnabhumi机场(泰文的名字总是这么长,o这里就简称苏米机场吧)。整个机场造价约37亿美元,耗时44年建成(大概是经常闹政变影响工程进度)。苏米机场最大的特点不是造价和耗时,而是整个机场没有空调。这个可以停靠A380客机的机场采用了更加环保、更加绿色的水冷系统。机场主体共分7层,每层地板下都会有冷水循环流动,整个水冷系统可以使离地面2.5高的空间内保持21-24度的温度。
下次去泰国旅游的时候可以到新机场感受一下,看看在机场繁忙运作的时候,这个水冷系统是否能像设计的一样发挥作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