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09-25

Anglepoise——台灯还是路灯?

这是英国Anglepoise公司1935-1938年间生产的经典万向灯(Anglepoise Lamp),曾被誉为是上世纪最成功和最有创意的台灯设计(搞设计的桌上差不多都有类似的台灯)。

为了纪念Anglepoise万向灯诞生70周年,这帮英国人手工打造了n款3倍于原台灯大小的Anglepoise,颜色选择和造型都非常个性。但因为尺寸惊人,似乎很难再把它当作台灯来用(谁家有这么大的桌子?)

不过令8O吃惊的不是新产品的尺寸而是它的价格——1234.04-1660.00英镑不含税的售价,这样D台灯不是每个人都能消费得起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