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20

Internet Explorer 7正式登场


Internet Explorer 7登场了,目前只有正版window用户才能在微软的网站上下载(已经有破解版了?)。很久没用ie了,试用了一下,界面()和功能都开始向firefox靠拢,如:标签浏览、添加rss feed、可自定义默认搜索引擎等。浏览网页的速度似乎比firefox1.5还快一些,网页的兼容性也不错(至少google reader的快捷方式都可以正常使用)。只不过稳定性差了一些,用了半天崩溃了3次。

还是换回firefox,并等firefox2.0正式版推出。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用了半天崩溃了3次~~
汗~~那我那个破机子就不跟着折腾了,何况额又不是用得正版,还得去找破译版

匿名 说...

4d,彻底放弃,还是老老实实的用firefo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