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08

你忠实的仆人——R2-D2


还记得“帝国反击战”(大概是8O看的第一步科幻片吧?)中那个圆头圆脑的机器人——R2-D2吗?现在只要花上$120,你也可以有这样一个“听话”的随从。

120美元的R2-D2复制品当然不可能像星战中的那么神勇,但是R2还是可以听得懂40余条语音指令:Turn around! Move forward two units!(不知道听不听得懂中文)。R2内部安装的红外线感应器可以设置成跟随模式或者看守模式。在跟随模式下,你的R2就成了你忠实的随从,跟着你满屋子跑(放心,R2的防撞感应器会保护它自己和你家中昂贵的家具);如果是看守模式,那就更棒了,你们家就多了一个24小时全职保安,一旦有贼闯入禁区,R2就会拉响警报,吓也把他吓死。等有了房子就弄一个玩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