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04

新鲜探测器


去超市买肉时怎样判断是否新鲜?吃下去,如果3天内不得病就算新鲜。如果你不是养猪养牛养鸡专业户,判断肉类产品质量的唯一方法也许就是看上面标的生产日期。除非你有这个便携式新鲜探测器——SensorfreshQ™。

SensorfreshQ™是一个电子鼻子,内置的微处理器能在1分钟内采集2000个食品卫生安全指标,通过复杂的计算迅速判断你要购买的鸡、鸭、牛、羊、猪肉是否可以食用——绿灯表示非常新鲜;黄灯则是可以在1天内使用;如果是红灯的话那就放弃那块肉吧。

该产品使用方法简便,可在任何温度下工作。看中哪块肉以后即可掏出探测器,在肉上方1英寸距离按动电钮;内置的风扇会将这块肉周围的空气抽入仪器,同时内部的4个电子传感器开始工作,监测其中的细菌含量,并依照国际食品安全标准给出监测结果。


对注重食品安全又缺乏食品检测工具的人来说,$90买个放心也不算太昂贵。这个价格包括:一台仪器,外加一张Q卡,上有传感器,需在失效前更换,一般使用2个月或200次以后就要更换Q卡,否则检测结果的准确性无法保证,2张Q卡售价$10,确保健康的确需要长期投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