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25

FireFox 2.0正式版快速试用报告


Firefox 2.0的正式版昨天就下到了,今天一早安装完以后用了差不多12小时感觉还8错!随便写一点:

好!
1. o用到的扩展基本都能在2.0下继续使用。如:GreaseMonkey,Gmail Manager,DownThemAll(o用到最多的3个扩展都可以正常在2.0下使用,gooooooood)。很遗憾delicious扩展和Tab Mix Plus暂时无法在2.0下使用,不过2.0的标签浏览功能基本能满足o的需要,不予理会,或者等TMP升级。
10月25日更新:Yaska说美味书签可以用了,不过o还没来得及验证。先谢了

2. 速度?作为一个感觉迟钝的人,o总是认为:影响上网速度最关键的因素是网络链接速度,浏览器带了的1-2秒的改善你能感觉的到(谁知道是浏览器带来的还是网络速度突然提高了)?

3. 稳定性?nice, 比起IE7.0半天内3次崩溃,firefox稳定多了。

孬!
1. 吃内存的问题似乎没什么改善,没开几个Tab就呼呼吃进了200多兆。

2. google reader的快捷键依然无法在FF2下正常使用(这个应该怪Google吧?)恕o无知,只要关闭中文输入法就可以了,感谢K的指正

剩下的就请大家补充吧!我说两句...

算是平稳的从1.5过渡到2.0了,开始期待FF3.0的登场。

顺便介绍一下FireFox 2.0的3个最大变化(主要看图):
1. 搜索建议:想不起自己想搜什么东西?它也许能给你一些提示


2. 拼写检查:再也不怕写错单词了


3. 可选择的Feed订阅(这个应该放在第一条):如果你知道什么是Feed订阅的话


相关文章:
Internet Explorer 7正式登场
Firefox常用扩展
自动保存Blogger编辑内容

3 条评论:

匿名 说...

del.icio.us的扩展可以使用了。

匿名 说...

今天访问一个动网论坛,当打开一个页面的时候,ff死了,cpu一直50%,最后kill process 郁闷!

匿名 说...

Google Reader快捷键一直能用啊,把输入法关了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