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05

Google Video上的万圣节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万圣节(鬼节,halloween)google video开办了一个“网上恐怖视频展”(Google Horror Video Show)。 google请大家在google video中发掘各种害人的视频(可以是恶作剧的,也可以是恐怖的)。你可以通过下列方式参与此次video show!

1. 在google video中找出片长小于2分钟的恐怖视频。

2. 将你提名的恐怖视频发送给你的朋友和 horrorvideos@google.com,截止日期10月13日。

3. 10月16日起,google video的blogger上会公布被提名的视频链接。

4. 你可以为你中意的视频投票

5. Halloween那天(请留意8Oblogger上的倒计时),google将公布最受欢迎恐怖视频名单。

如果你觉得google video上的视频都不够刺激,你完全可以上传你自己制作或收藏的恐怖视频和大家分享。

左边是google推荐的恐怖视频——“鬼”车,观看前请确认自己的胆够大,如因观看该视频引起任何意外,8O不承担任何责任,我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