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04

MSI的水晶


喜欢iMac的造型,但不适应OSX操作系统?试试微星的Crystal 945吧!

乍一看还挺像iMac!采用intel945芯片组,支持Pentium 4 LGA775 CPU。因为是LCD+PC,良好的散热系统对电脑是否能稳定工作十分重要,和很多紧凑型电脑/笔记本一样,Crystal采用导热管散热,确保计算机正常运作。内置的Intel GMA 950显卡基本可以应对普通的3D游戏,Crystal也支持PCI-Express显卡,为游戏发烧友提供了升级空间。无线和网络方面,支持802.11a/b/g,蓝牙和千兆网卡。非常适合空间不是很大的地方,比如学生寝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