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t邀请泛滥了

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留名。 Joost™ the best of tv and the internet

致歉

本博因故暂停更新。请重新订阅或访问8个圈圈的Blogger

2006-10-10

vNES——超级cool的在线游戏网站


如果你的童年也是伴着任天堂红白机渡过的,那么下面这个网站一定会让你觉得热血沸腾——vNES向你提供超过395个任天堂红白机上的游戏,像大家熟悉的Contra——魂斗罗(摇滚版魂斗罗)、Super Mario超级玛莉等等。

只要你的电脑不是太古董(P3以上,192兆内存)就可以免费拥有一个在线的红白机。应该支持所有的浏览器(o用的是firefox),当然还需要Java 1.5.0以上版本的支持(毕竟是一个基于java的模拟器)。差不多就是这些了,哦,记得玩游戏前双击游戏窗口。除了所有游戏都是英文名以外,一切都太完美了(游戏控制键请看)。

好像还没贴出网站地址,就是这里http://vnes.thatsanderskid.com/。let's go!

10月15日更新:Vnes网站已于10月14日完成升级,感觉升级后java模拟器和游戏的加载速度都明显上升。


3 条评论:

匿名 说...

vnes link无效

匿名 说...

已经重新测试可以打开!

昨天无法访问可能是10月14日vNes更新游戏界面的关系

匿名 说...

haha,魂斗罗经典秘籍(上上、下下、左右、左右……)居然也成功了。只不过双打的话好像有问题?有谁知道P2的控制键是哪几个?试遍了键盘都没找到